DFO CSS Generator

DFO CSS Generator是專為熟悉CSS語法的網頁設計師,所開發的應用服務,提供設計師使用簡單易操作的語法產生器,即時轉換所需字體以及產生相關CSS語法,功能設計簡單方便,強力推薦給網頁設計公司或是熟悉HTML及CSS語法的網頁設計師。

使用DFO CSS Generator,擁有以下好處:

1. 直覺式文字轉換介面

使用華康威font CSS產生器取得CSS語法,省時、省力、易修改,一個動作輕鬆享用數百款威鋒數位耗時多年研發的華康威font網路字型。

2. 語法簡單乾淨網頁效能佳

使用華康威font CSS產生器是透過DynaFont Online核心串接技術,讓使用者在輸入文字後,立即產生網路字體並且取回CSS程式碼。傳輸過程中不會產生多餘的程式語法與標籤,語法簡潔乾淨,使用上可降低程式負載並提高網頁效能。

3. 文字批次處理功能強大

使用華康威font CSS產生器,只要一個動作輕鬆設定,可同時生成多套華康字型,以及相對應的 CSS語法。

4. 業界首創網路字型CSS轉換服務

華康威font CSS產生器是業界首創的CSS轉換服務,也是唯一一家在市面上擁有百款經典字型的專業字型設計公司。

5. 大量節省字體下載頻寬

使用華康威font CSS產生器可有效節省字體下載頻寬並進一步提升字體顯示速度,對於想擺脫單調網頁文字的個人與企業是您的最佳選擇。

6. 支援PC、手機、平板,跨平台瀏覽無國界

透過華康威font製作的網頁,可於不同平台(PC、手機 、平板)網頁中顯示多種字型,不論Chrome,Safari,IE,Firefox都能即時一覽網頁原貌。

DFO CSS Generator使用方法

步驟1:首先進入CSS Generator編輯頁面

步驟2:輸入想產生的font-family個數,在此例中請輸入2,並按下確定

步驟3:可自訂產生出來的個別CSS檔名稱(CSS1、CSS2),也可自訂統整CSS檔名稱(CSS_All),輸入完畢後選擇字體以及輸入要轉換的文字

步驟4:按下檢視結果,則下方出現預覽文字,注意,此為示意文字,真正輸出則不包含項目編號以及中文字體名稱與font-family名稱

步驟5:為此紀錄輸入標題,以便後續使用,輸入後按下儲存

步驟6:列表第一筆資料即為剛才編輯的標題

步驟7:可按下預覽,即可瀏覽生成結果,在此也注意,預覽中的文字為示意文字,除了已變換的字體外,其餘為輔助說明

步驟8:分別複製<head>與<body>>原始碼

步驟9:進行HTML網頁編輯,將剛才編輯紀錄<head>的程式碼,複製到網頁原始碼中<head>中間

步驟10:進行HTML網頁編輯,將剛才編輯紀錄<body>的程式碼貼,複製到網頁原始碼中<body>與</body>>中間

步驟11:完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