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FO Web Editor

DFO Web Editor是專為習慣部落格平台的會員,所開發的應用服務,設計上簡易直覺,操作易懂易用,不須另外學習,開啟網頁即可使用線上即時編輯服務,相當適合部落客或是有後台編輯上稿機制的企業使用。

DFO Web Editor擁有下列優點:

1. 直覺式網頁編輯介面

操作簡單易懂,使用網頁編輯器編輯文字,輕易達到所見即所得的效果。

2. 豐富且多樣化排版工具

內建豐富的排版與編輯工具,不須額外安裝擴充元件與快捷工具,字體變換、顏色選擇、大小設定與文字特效等功能,一次滿足所有網頁編輯需求,輕鬆享有網頁編輯樂趣。

3. 網路文字也能擁有自我個性

威鋒數位擁有多套市場上備受好評的經典字型,使用「華康威font」(DynaFont Online)一次擁有超過200套華康經典字型,輕鬆打造獨具創意與美感設計的專屬網站。

4. 跨平台接軌,支援PC、手機、平板瀏覽無國界

透過華康威font製作的網頁,可於不同平台(PC、手機 、平板)網頁中顯示多種字型,不論Chrome,Safari,IE,Firefox都能即時一覽網頁原貌。

DFO Web Editor的使用方法

步驟1:首先進入編輯器頁面

步驟2:在文章名稱中輸入文字供後續編修辨識使用

步驟3:進行文章編輯

步驟4:開始進行雲端字體文字套用,先將文字框選,點下"DynaFont"選擇文字

步驟5:完成套字,套用完畢後,按下"完成編輯"按鈕

步驟6:系統將自動跳轉到已編輯文章列表區,其中第一筆即為剛才編輯的文章

步驟7:選取下方原始碼,按下滑鼠右鍵,選複製

步驟8:以下步驟將以痞客邦部落格為例,將剛才以編輯好文章張貼至痞客邦

步驟9:進入痞客邦文章編輯區

步驟10:按下"原始碼"按鈕

步驟11:按右鍵選貼上剛才複製的原始碼,並按下"發表公開新文章"或按"預覽"進行預覽

步驟12:完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