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FO Font Extractor

DFO Font Extractor是專為程式開發人員打造的網路字型離線應用服務,提供程式開發人員專業的中文字型文字擷取功能,可依據開發需求擷取所需文字檔案,特別適合電子書、商業網站等流量大的網路公司或APP產業。

DFO Font Extractor擁有下列優點:

1. 方便實用的離線抽字服務

這項功能是將獨家字碼擷取轉換技術裝載在APP廠商編輯後台,當文字編輯人員使用華康威font擷取所需網路字型檔案後,傳送到APP後使用者即可使用華康威font精美字型,APP中僅包含使用到的文字,去除多餘的字碼同時也大幅降低字體包的大小。

2. 完整的網路字型控字力

開發人員擁有完整的網路字型控制權限,自由掌控字體生成格式、存檔位置、文字編輯、上線時間等。

3. 便利的跨平台服務

華康威font離線抽字服務可提供不同平台使用(APP、網頁),亦可跨程式應用在不同的APP上,這些服務目的是為了在不同平台、不同APP可以同時使用華康威font字體。

4. 獨家字碼擷取轉換技術

華康威font擁有獨家字碼擷取轉換技術,這是威鋒數位獨家網路字型技術,可從一套字型中擷取所需的部分文字,重組成一個小的字型檔,這項技術可大幅降低檔案容量,加上華康獨家字碼壓縮轉換技術,可同時壓縮檔案達40%以上。

5. 便利的跨平台服務

華康威font擁有獨家字碼擷取轉檔技術,是威鋒數位的獨家網路字型高科技,可將擷取的網路文字,轉存成不同的網路字型格式(WOFF、EOT、SVG、SWF) ,上述格式可滿足現行所有中文網路字體格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