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「CSS Generator」與「JavaScript Generator」的導入方式,有甚麼不同?

Answer:

【CSS Generator】
CSS Generator所產生的程式碼僅包含STYLE,在使用時,會預先將內容從字型中抽取出來,轉換成Web Font檔案。
而瀏覽者在瀏覽網頁時,會先將Web Font放入Cache中,重複讀取同網頁時,不須重新下載Web Font。
因此在顯示效果上,較為快速,適合不常變更內容的靜態網頁使用。
 
【JavaScript Generator】
JavaScript Generator產生的程式碼包括JavaScript及CSS,使用時,為動態掃描網頁內容,即時將內容從字型中抽出,轉換成Web Font檔案。
瀏覽者在瀏覽網頁時,需即時下載Web Font,才能在網頁中看到Web Font效果,重複讀取同網頁時,須重新下載Web Font。
透過JavaScript達到動態掃描網頁內容,並即時產生Web Font,因此適合經常變動內容的動態網頁使用。